Chicago之旅真是驚險又好玩阿

話說第一天從西雅圖出發時飛機就delay了
因為芝加哥下~大~雪~ 而且是龍捲風式的大雪
而且據老闆娘說 這是芝加哥近三個禮拜來的第一場雪
所以應該說是我帶賽嗎???
在西雅圖機場等了將近三小時,終於芝加哥不再下雪了
不然我已經有睡在機場的打算了= =

飛行四小時後終於降落在Chicago O'hare機場
但是因為下雪航班大亂,所以即使降落,卻沒有登機門可以進去><
所以莫名奇妙又被困在飛機上45分鐘!!!
其他要轉機的旅客早就罵聲連連,因為根本趕不上下一班飛機阿
好不容易等麟哥葳哥所有人都到齊之後 已經是芝加哥時間十一點多了
開著租來的車去吃Pizza,但是因為下雪 輪胎打滑再加上我們開的是彎道
結果車子居然失去控制...撞上彎道...前面的保險桿撞爛了,不過幸好大家都沒事
隔天葳哥麟哥fish哥 跑回去租車公司在跟換一部車...還好有保險,不然真是賠慘了

最糟的還不是這樣!!!換完車開開心心的去玩了一天之後
隔天起床...停在路邊的車不見了!!!
原來是早上三點到七點路邊是不能停的,所以車子被拖吊啦
真ㄉ是有夠慘~~~
後來在彬哥的GPS指引下順利的把車子開回來
但是~~~罰單兩張!!!一張是逾時停車,一張是妨礙鏟雪
這豈是一個雖字了得阿
葳哥說之後如果再發生什麼更慘的是,他都可以笑笑的帶過了
不過還好...接下來幾天都很順利的度過了

撇開這兩件事,還是要說芝加哥真的太好玩了
downtown的街景很有紐約的感覺,夜生活也很豐富
餐廳也很好吃,倒是消費高了點
感謝老闆娘的招待與陪伴 妳的宿舍真的很高級,讓我睡的很舒服
多謝麟哥如同計程車司機般的超高開車技術,每次都安全又快速的載我們到目的地
葳哥一整路陪我鬥嘴,當我的人肉沙包
fish哥在香檳的招待,讓出你的床讓我跟婉君睡,
希望沒有影響到你隔天presentation的表現
以及彬哥,在吃麻辣鍋時還記得我愛吃大腸這件事...
雖然之前一直嚷嚷著不當你妹了,但是你真的是我第一個遇過拿筷子跟我一樣醜的人 ㄏㄏ
這次的芝加哥之旅真的很棒很好玩
看我照了兩百多張的相片就知道
大家吵吵鬧鬧,互相吐槽,很像又回到美加的日子
但是大哥因為去Vegas賭博輸錢而沒有錢來芝加哥完,讓我覺ㄉ有點美中不足!!!亨~~~

各位TA們...下次有機會來西雅圖玩阿
我會認真規劃行程的
希望大家學業工作都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