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多雨的西雅圖回到濕濕熱熱的台灣也快一星期了

總算是把所有東西都整理好了

看著妳一刀刀剪出來的大頭海報 不自覺又陷入當天farewell party的情景

angeline_b.jpg

 

farewell party辦在要離開西雅圖的當天

前一晚一直遲遲無法入眠 想著要離開這各充滿回憶的西雅圖 心裡總有百般的不捨

一早起床一直不斷忙著做最後的打包 跟清空房間

下午兩點半 Simon Brad Linda準時到我遠在shoreline的家接我

幫我搬著我兩大箱的行李上車

在依依不捨的跟室友們道別後 就真的要跟我長住兩年的house說掰掰了

 

在前往Costoc採買farewell dinner 所需要的食材的途中

大家又一路 說說笑笑的延續前一天在Olympic的話題 聽著聽了100遍的"everything"

這次Linda還充當日文老師 敎Brad Simon正確的發音

採買完之後 回到最最最熟悉的Linda家 常常stay over跟Linda pillow's talk的我 住的都有感情了呢

最後一次來到Linda's顯得有點不捨

如同Linda所說 她的宿舍有好多大家共通的回憶

第一次的gathering 是四月初

Linda為了感謝Simon & Tina 在她宿舍辦了個辦桌感謝宴

也因為這次的感謝宴 大家開始漸漸熟絡了起來 也開啟了每個weekend大家都要有events的傳統

只要有一周沒有event 大家都會覺得很不尋常的互相詢問

也因為這一次的gathering 大家發現Linda's是個聚會的好地點

之後不管慶生會 感謝宴 或是準備露營要吃的壽司 甚至連出遊開會 剖個西瓜都要到Linda家去拜訪

 

my dear sis~~~這天你偷偷摸摸的從房間拿出你早已做好的海報說要佈置場景

結果我一看到poster立刻飆淚

怎麼會有人這麼用心的幫我用照片製作回憶錄

回憶這半年來與你們認識發生的點滴 再也止不住淚 開始大哭起來

害我眼睛都哭腫了 當天拍照眼睛都超迷濛 超小的!!!

感謝當天Chef Chang為了歡送我 準備了台灣夜市的黑胡椒牛排

從煮醬開始都一手打點 用了橄欖油 黑胡椒 洋蔥 蒜頭 高湯 parsely basil 麵粉 還有很fancy的袋鼠牌紅酒來煮非常道地黑胡椒醬

雖然一開始有點有些小小失敗 但Chef Chang可是浪得虛名 最後還是煮出令大家嘖嘖稱奇的黑楜椒醬

沒想到台灣夜市的黑胡椒醬 還要加紅酒去煮

我的好姐妹也情義相挺的煮了大家大力讚賞的油飯 這次總算比較乾了~~成功!!!

Simon還帶來用水果排出"A"的cheesecake~真是百吃不膩

Simon特製的cheesecake

大家又一如往常的喝酒乾杯聊是非 但只是小酌啦~因為晚點我還要搭飛機呢

聊到約莫十點!!! 即使心中千萬個不願意 還是得前往機場

在機場來到了送機必喝的starbucks cafe

我點了在西雅圖的最後一杯white chocolate monca

我再西雅圖的最後一杯white chocolate monca

沒想到Brad在此時抱了兩杯水果優格 還說其中一杯是我的離別離物

結果吃的我超撐~上飛機還一度吃不下晚餐><

一路在starbucks聊到半夜十二點多 才驚覺這麼晚了 應該要大家早點回去休息

於是在海關前大家又依依不捨的拍照留念

性情中人的Linda將 居然嚎啕大哭了起來

揮手說掰掰不知道揮了幾百次

送機的人想看著我入關 但我想看著送機的人先回家

只好約好說1-2-3 一起頭也不回的往前走!!!

西雅圖~掰掰~Iwill really really miss you

BYe BYE Seattle, I will miss you very much!!!

就如同Linda製作的時光機海報

 

一月初的Yost park hiking 認識Maira

1/24 小年夜的COE & ME gathering 認識ME的大家

二月初去 snowing tubing 認識Taka

二月底跟Maria一起去south center shopping

三月底的spring break 去Olympic National Park 初次認識Simon

4/5 potluck at Linda's 是一次讓大家變熟的關鍵性聚會

4/6 跟大家一起去Quad 拍cheery blossom

4/12 去看pow wow show-也因為這次Simon邀請我們去他家吃飯 Brad展現他煮Taiwan tofu pot的好手藝

因而無心插柳的造就Chef Chang的這個名號 以及cooking show的出現 之後還有麻油雞 以及黑胡椒牛柳的續集出現

4/17-18 去看了bubble head game & Cats 玩了兩天豪華頂級深度之旅

5/17 原本只是個單純的早餐會 但因為天氣太好 大夥被Linda連哄帶騙的拉去海邊玩水

還搞的大家全身曬傷回來 至今我背上的tanline依舊清晰可見

5/23-24 雙V之旅~前往Vancouver & Victoria 這次旅行認識更多新朋友 也產生了攝影組跟活動組

6/13 COE commencement 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 連ex-adviser也回來UW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

晚上還來個不醉不歸的小party  玩的很瘋 生平第一次喝到吐的經驗

6/20 Linda & Tina's birthday party 第一次嘗試自己動手包壽司~原來沒有想像中的難

只不過需要跨海求助台灣的媽媽跟youtube大師

6/30-7/1 Oregon之旅~

7/7-7/15 Orlando之旅~

7/18 最後一次在Simon bakeley village的家吃飯

先前Simon還一度猶豫著該不該讓Chef Chang到他家煮南洋風味的黑胡椒牛

因為怕炸豆腐炸到連宿舍都炸掉的事件重演

不過Simon最後還是很好心的答應讓Brad試試身手 不然又錯過Chef Chang的另一道拿手好菜了

7/31 最後一次的happy hour

8/1  第二次也是最後一次的Olympic national park day trip~

還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無法一一列舉

 

Just like you said...

To BE CONTINUED!!!!!!

maybe I will return some day, maybe not, but I will keep these days i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