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今年大家一定都參加了N場婚禮

炸彈應該接不完,紅包應該也包到手軟

因為今年真的是太好的一個timing

今年百年結婚,明年還可以生個小龍子、小龍女

我的同樂會的其中三位摯友也趕搭這一波結婚生子潮

一來是因為年紀也剛好到了三十而立,是應該成家了

二來也是希望能在身體狀況最佳的情況之下生寶寶

所以我的同樂會好友們不管是預期的還是不預期的,居然都~懷~孕~了

四月結婚的率先懷孕,準備生摩羯寶寶

二月及十月結婚的,六月先後懷孕,準備生雙魚寶寶

我只能說,同樂會的大家感情也太好,

所以連同樂會的下一代~同樂會寶寶也自己說好,要一起到媽媽的肚子裡報到!!!

現在的同樂會有一位十個月大的LIN LIN,還有3位明年要加入的小寶寶

就像馬吉說的~

以後同樂會的貴婦下午茶,必須要挑在有遊戲區的麥當當了

以後談論的話題可能是哪家的嬰兒用品比較好用,比的是誰的老公肚子大

看到你們都這麼幸福的找到你們的另一半,並且順利的懷了下一代

真的好替妳們開心!!!!!!!!!

要有多大的福分才能一起懷孕,一起當媽媽,一起做月子

我真要直接幫你們的小孩指腹為婚了!!!!

我一直都相信是因為宛君默默的幫大家祈福

所以同樂會的大家才會這麼的幸福

現在同樂會就剩下我了

我一直都跟大家開玩笑的說,你們進度也太快了吧

連生小孩也超快,是想讓我墊底墊到死嗎?

不過,親愛的,你們別擔心

就像妳說的~我的Mr. right只是遲到了

等他出現,我一定送他一隻手錶,請他要準時!!!

總之~希望各位同樂會的孕婦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注意飲食,小心身體

讓我們明年一起迎接小龍子及小龍女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