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愛玩這種遊戲的我
收到老大(黃小橘)的幸福點點名...
還是來交個作業好ㄌ....
反正現在完全不想唸書
--------------------------------------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Small white:it depends,我是覺得很難ㄅ...或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2.最近最鬱悶的事?
Small white:還有五份報告待完成= = 一直被papers readings追著跑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Small white:我從來就不是行動派

4.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Small white:definitely台灣!!!美國簡直是無法相比...想念火鍋跟珍珠奶茶

5.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Small white:哇...有點棘手..因為大概七年不見ㄌㄅ?? 憑著高中的印象..老大是個"見義勇為"的人(看她綽號就知道了)
老大是個好相處的人,還有皮膚超白...

6.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Small white:家人...離開家越遠,就越覺得家人的重要,尤其是強烈感覺到爸媽是最愛我的人

7.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Small white:在對的時間愛對的人最幸福<-----老大,我完全同意妳的話

8.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Small white:UW的master degree...可以讓我早點學成歸國ㄇ

9.你的夢想是什麼?
Small white:在三十歲前找到人生的幸福(現在我的恐懼年齡是三十歲)(感覺沒多遠了!!!驚)

10.Boyu加的問題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Small white:大學生涯 社團課業愛情兼得高分的那段時期

11. Judy added: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Small white:目前沒有戀人中,但我愛男生穿西裝!!!
即使是平凡人一穿上西裝立刻加分(這跟優點有啥關係阿???)

12. Angeline added: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作什麼(或者什麼都不想改變)?
Small white:大三去西班牙當交換學生 (p.s: 這個人跟我同名ㄟ..是有在聽David Tao的歌ㄇ?)

13. [Joyce W]新增: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Small white:可以自給自足的生活...簡而言之就是不用靠別人養的生活...努力找到好工作嚕

14.[Sharon]新增: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Small white:目前對美國的感覺還好,不會想特別待在美國...或許台灣ㄅ

15. [Fiona]新增: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Small white:兩各恰恰好<----是不是有點老派阿

16.為什麼喜歡來到天空?(小妮嫲嫲新增)
Small white:我沒有在天空ㄟ...但我不喜歡無名

17.[王后不經大腦思考決定新增]: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Small white:因為someone complains我的答案太沒有創意= =(她說我一直在強調自己single這件事)
所以我來想像一下喔..."應該是報紙看完不收整齊" "上床睡覺不洗腳ㄅ"
我有處女座龜毛的"強迫症"

18.[黃小橘隨意想到]:自己最想改變的個性是哪一點呢?
Small white:too picky 處女座ㄉ通病-潔癖!!!希望年紀越大有好一點

19.[琳琳想了很久]:你的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Small white:again...再想像一下!!!或許是送上"一克拉"的鑽戒求婚ㄅ
注意...要一克拉喔~~~

20.< Samll white added>: 你是一個需要承諾才能有安全感的人ㄇ?
Small white: 算是ㄅ...我一直以來都很缺乏安全感這種東西

----------------------------------------------------------------------
呼...總算寫完了...真開心︿︿
到底是誰發起這項活動的啊?
美國時間有點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