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一個多星期了...總算是振作起來把相簿都整理了一番
從西雅圖剛回來的我很不適應台灣的天氣
習慣西雅圖涼涼天氣的我(在六月底之前平均20度上下),被南台灣的艷陽嚇的無法出門
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畏光"
剛回台灣下飛機的那一刻...迎面就是一股濕氣襲來
應該說是很親切的感覺嗎?但不一會而就開始覺得黏膩了起來
本來在飛機上敷在我臉上的保濕面膜...卻瞬間變成油膩地來源
是低...這就是大陸型氣候跟海島型氣候最大的差別 乾燥易老化 V.S 潮濕易長痘出油

這次回台灣可以好好待上三個月,看來似乎很長的假期
但我卻無法太閒...要去之前上課的國中敎國一新生的暑輔,
還要collect data for my thesis
但是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每天狂飲珍珠奶茶跟大吃台式火鍋
還有郭媽媽的愛心家常菜...

so great to be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