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TLE is an unimaginable & unforgetable city!!!

星期五那天早上出門-cloudy day 但這在西雅圖很平常,
因為在這裡看的到大太陽的日子還真的算的出來
結果下午我從圖書館出來的時候...居然下起冰刨
我整各人傻眼...幸好我總是隨身攜帶雨傘
看著那些不愛帶傘的當地人,被冰刨打到很狼狽的樣子
我開始慶幸自己帶傘這件事!!!

更扯的還不是這個
晚上我跟朋友吃完晚餐,他開車送我回家時
居然下起大雪!!!真的還不小(有圖為證)
我心裡開始咒罵...這是怎麼一回事
四月中還下雪...該不會是有冤情ㄅ!!!ㄏㄏㄏ

結果星期六天氣更詭異...
起床時 看看外面天氣-陰天...心想說終於沒下雪ㄌ
結果沒過多久就又開始飄起雪花= =
飄了不知道多久...居然出太陽了!!!
過了一會兒又下起冰刨...之後又下雨
我整個人覺ㄉ西雅圖的天氣是有神經病ㄅ
一天來四種天氣阿!!!是要我們怎麼穿衣服阿>"<

by the way...地球是不是已經快不能居住啦
我想還是快搬到火星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