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年四月一日出現四種不同的氣候(晴天,下雨,下冰刨,下雪)

今天又下了 冰 刨

這難得一見的奇景,我只在西雅圖看過

 

今早起床,就有一股涼意席捲而來

查了下氣象,current degree 11C~~~

看看窗外  似乎有和煦的陽光露臉 (心想應該不會這麼冷)

於是我選擇穿風衣出門

沒~想~到~ 一出門就直打冷顫

來西雅圖這麼久了怎麼還是沒學到教訓 = =

千萬不要以為太陽公公在外面看起來很可愛

其實氣溫跟陽光  完全沒~有~關~係

 

還好今天課少,早早就回家

下冰刨時我人已經安全到家了

不然被打到, 一定 痛 死 

我想冬天已經要來了......

嘆~~~為啥我總是錯過西雅圖最美的夏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