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了

是的~~~我又老了一歲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1}

這一次我終於留在台灣過生日了,總算!!!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謝謝那些想到我生日給我祝福,mail禮物給我的人

至於沒想到921是我生日的人也沒差

畢竟大地震比我的生日要來的有名多了^^ 

再過兩天我又要跨越換日線

飛向地球的另一端{#emotions_dlg.emotion_047}

這一次要離開台灣的心情跟上次大不相同

之前回美國都會有一種很不甘願的心情

但這次,我帶這一種置之死地而後生的決心{#emotions_dlg.emotion_b07}

下次回台灣,要帶著畢業證書回來了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原來我在西雅圖也混了一年了

回頭看這一年~~~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希望剩下在西雅圖的時間,我能好好生活充實地過每一天!!!

------------------------生日我最大-----------許願分隔區-------------------

1.希望趕快完成論文 過關畢業

2.在美國找到工作機會

3. 噓~~~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