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金山跟朋友們一起送走2008, 開心迎接2009年的到來

友人說:美國西岸, 大概是除了夏威夷之外,最晚迎接09年到來的時區

美國西岸31號清晨六點半,我接到來自遠方的電話

還在睡夢中意識不清的我 看看來電顯示+8869....原來是來自台灣的電話,於是我接起電話

Angeline:喂~

A,S,C:(在電話一頭大喊我的中文名字)

A:(睡眼惺忪的我) 你是誰阿?

A, S, C:他居然問我們是誰? 我是你高中同學***記得ㄇ?

A:哈~~~是妳們喔

我親愛的同樂會好友,我怎麼可能忘了妳們,一輩子的老友ㄟ

只是你們都沒有算一下時差啦, 嚇到我

不過你們可能想再倒數前跟我拜年吧

我也好想念你們喔,沒辦法, 今年寒假 無法任性的說要回台灣

雖然說你們今年又是老梗(吃飯+去101)

不過我在舊金山也是差不多,也是吃完晚餐,去海邊看煙火 呵~~~一樣老梗

不過,重點不是怎麼跨年  重要的是....送走2008 迎接全新的2009

在煙火即將落幕之際,我高喊,我今年一定要"趕快"畢業!!! 真的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一個心願  唸書唸到這把年紀  真的有點累了

希望能開始工作 多多拓展人生經驗

異國求學的生活, 雖然特別  但有體驗過就好  我並不眷念

說不上特別喜歡這裡,但也不討厭  它就是我生命中的一段

回顧2008,居然沒有什麼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大事件

或許對我來說就是很平穩的一年吧,沒有特別高潮迭起的劇情

希望2009年 可以成為我很"特別"的一年

let's wait and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