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自從面試回來之後 每天到中午時刻就會緊張異常 (因為我家的郵差都在那時候來訪)

讓我想起學生時期 每次放寒暑假也是以同樣的心情在等待期末成績單的到來

通常緊張都是因為自知成績很爛 所以想要搶在爸媽之前攔截成績單!!!

沒想到這麼年紀一大把了 還要接受這種一翻兩瞪眼的結果

要是聽到郵差遠遠的就大叫 XXX你的掛號信~那就表示!!!YES YES 上了

如果是跟一堆色彩鮮艷的廣告DM夾雜在一起 那就很有可能是遺珠信了!!!

這兩天吵著要媽媽到我到廟裡去拜拜 求心安

但媽媽卻說~為時已晚 判決書早已經定了ㄚ

是阿~判決應該早在我面試完那一天就已經定生死了吧

剩下的 也只是形式上的作業流程而已啦

anyway~已經盡力而我的我 也只能聴天命了!!!

只是覺得我的excel skill好爛喔~~~~~~~~

為啥HR就非得考excel不可阿~~~ 嗚嗚嗚

早知如此 當初大學上資概課的時候 我就應該認真聽阿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