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用戶人數今天達到5億人次大關,即地球上每14人就有1人註冊臉書帳號。

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在部落格表示:「截至今天早上,全球有5億人活躍於臉書上,和朋友及周遭的人保持聯繫。」

 

這是昨天在yahoo上看到的網路新聞

我註冊FB已經三年了 剛開始是因為UW台灣同學會的學姊在FB上成立一個社群 要大家去衝人氣

當時我也莫名奇妙的跟著跑去註冊 一直都沒有很認真在使用

好像是從去年開始 因為開心農場 FB突然在台灣爆紅

他搜尋功能之強大 可以讓你把想要找的 不想找的人 通通都找到

 

最近在找工作的我 心情一直很忐忑不安

投履歷 等公司審核 找我去面試的過程很難捱

面試完 等待面試的結果 更忐忑

每天必做的事就是到104去看看哪個公司有適合的職缺

昨晚邊找工作 突然想起MS.A之前 分享給我三谷幸喜導演的話 "最美好的事物不是永遠不會發生,只是它遲到了"

我只是想勉勵自己 在找工作的過程不要太灰心 太悲觀 所以把這句話放在FB上勉勵自己

沒想到居然造成大家的誤會 有人說恭喜我找到工作 還有人說要包紅包了

更誇張的是遠在加拿大的auntie還特地打電話來恭喜我 問我是找到工作了還是有人跟我求婚了

答案是Neither of them~

以上皆非

我只能說FB真的太熱門了 太多人藉著FB在關心朋友

我只是把我當下的心情放上去 居然造成大家的揣測

我看我以後還是不要亂在FB上發表未經證實的事 ㄏㄏ

我知道我的好朋友們都很替我擔心 都很想趕快聽到我的好消息 不管是在工作上或是在感情上

我也很想趕快有好消息 大聲的跟你們宣佈

可是就真的還沒有 能怎麼辦呢?

我只能說~謝謝大家的關心

I will try my best~

Hopefully, I won't lose my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