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  叮噹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都填滿
別來提醒 我的孤單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沒人知道 我多孤單

---------------------------------------------

早在前一個週末,電視上就強打情人節套餐,鮮花,巧克力

但我一直覺得那不關我的事,2/14號又怎樣,冷得要死還不是要早起去上班

中午吃飯,同事問我說:今天情人節有沒有特別的活動阿?

我說:我不知道多久沒有認真的過過這個節日了?

依舊是下班拎著我的晚餐回家,打開電視邊看韓劇邊吃晚餐

廣告時刻,丁噹強打著這首”一半”,當下只覺得很好聽,又是一首迎合市場口味的情歌

誰知晚上google歌詞時,才發現跟我這個熟女的生活很貼切

就算把日子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孤單

即使我很認真的工作,很認真的生活,但就是有一大堆的節日

舉凡西洋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中國情人節,聖誕節,跨年之類的節日來提醒我~我還是“一個人”!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又是另一句打中我心坎的詞,每次我只要心裡有什麼特別的感觸就上網寫寫blog~

或許是因為身旁沒有立即可以分享的人,所以就到自己的小天地,寫寫文章紓發一下

目前的生活很好,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2011年的新希望就是,在目前的工作上求發展並且趕快找到我的那“一半”

應該不算貪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