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百年好合,三位高中摯友像是說好了似的,一個著一個結婚,今年紛紛都生下可愛的小龍女

結果今年一生一世,還是一大堆人結婚,越到年底 越多紅色炸彈

今天去參加公司助理美眉的婚禮

看著她的成長MV好生感動

突然覺得好感傷

感傷的是這兩年自己不知道參加了多少場的婚禮

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孤單的身影出席

常跟朋友說笑著,只要有我出現的場合,就會是單數

不知道抽過多少次捧花,收過多少個筷架

好朋友們個個都替我著急

希望我趕快找到相守一世的他

我何嘗不希望快點找個人陪我出席婚禮

但真的~好~難~

太久沒真心喜歡過一個人 都快要失去愛人的能力了

最近覺得好沮喪

常常覺得是我的問題

跟異性無法好好的聊天

這兩年身邊不少朋友幫我介紹異性友人

我也很積極的參加很多飯局

但都不了了之 無疾而終

看著之前朋友 長輩介紹的異性, 都找到女朋友了

我卻還在原地打轉

有的是出去見過一次後,對方就以"高攀不上"拒絕我了

有的是聊天幾次之後就再也不回應我了

讓我不由得懷疑起自己是哪裡出了問題?

唉~或許還是那句話吧

最美好的事不是不會來,只是他遲到了

我的prince charming請你加快速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