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riage or not?

前幾天已婚的同事有感而發跟我說

其實一個人也很好啊,不一定要結婚

結婚是一個很不人道的制度,你要24小時跟同一個人相處在一起,還會看見他最糟的狀態

一切都不像想像中的那麼美好

今天跟已經懷孕四個多月的朋友見面

她也是告訴我其實一個人很好

她說未婚朋友問她,在一起多久最適合結婚

她都會回答說,如果你真的想生小孩,而且覺得另一伴對你是這輩子最好的時刻,你就可以考慮了

因為結婚之後只會每況愈下,不會再更好了

她說男人結婚後就開始專心衝刺事業,對老婆的照顧開始減少

女人真是可悲,都已經懷孕了,能怎樣

不就是守著家庭守著老公小孩

連懷孕所承受身體上的suffer,老公也無法替你分擔

說的真的好悲觀

 

婚姻啊~

是不是在裡面的人勸外面的人要考慮清楚不要昏頭往裡跳

但是在外面的人卻又夢想有一天能穿上白紗走入禮堂

讓爸爸把自己的手交給未來的他

而我呢

現在享受單身無憂無慮的生活自然是很好

但是如果能遇到一個甘心為他生孩子的男人也不錯

只能說我不強求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至於他在想什麼我也不去猜

因為我不知道是真的覺得不錯

還是因為想要有人陪而覺得不錯

先以朋友相處吧

畢竟也不算瞭解

如果有機會再說吧~

不想自己的情緒被他牽動著

Everything has its best arrangement

No need to import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