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西雅圖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生活漸漸上了軌道,也開始習慣這裡的生活
根據美國政府統計,西雅圖這裡的居民教育水準很高
百分之七八十左右的人口,都有著學士以上的學位
所以,我可以感覺到這裡的居民非常的禮讓
我來了一個禮拜,每天在路上走,從來沒聽過有人按喇叭
即時你突然從大馬路上衝出來,他們也會踩剎車讓你先過去

而我現在住在離UW有點遠的地方
每天要搭三十分鐘的公車才能到學校,可能還要花十五分鐘走到系館去
不要懷疑我未啥租那麼遠,因為再台灣找美國ㄉ房子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那時候只想到,先有地方住就好...到時再說
所以...現在有在考慮搬家這件事情,搬到離學校近一點的地方,走路就可以到的

因為我們系上的課,都是下午四點半才開始上課,上到快七點
聽說西雅圖的冬天很嚇人,又是下雪又是下雨的
對於我們這種從亞熱帶來的學生會很不適應
而且四點就天黑.........換句話說我要出門上課之前就天黑了= =
真是好樣的...所以搬家是勢在必行的了

God bless me,讓我找的一個離學校近一點的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