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

八月初回到又濕又熱的台灣

開始在茫茫的104上 尋找著適合自己的工作

某天接到之前教書國中的同事打來說 他們急需要一個英文老師 聘期是一年

他要我考慮一下 在這個不景氣的當下 代課老師的工作 薪水還算不差

當時心中有點猶豫

一來是因為覺得自己已經畢業了 是該找份正職的工作

如果想要進入業界工作 其實是應該要趁早卡位 多培養相關工作經驗

若我又繼續進入教育圈工作 那根業界完完全全沾不上邊

二來是覺得自己若再做跟兩年前相同的工作 那我出國唸書兩年 不就完全白費嗎?

感覺一點進步都沒有

不過之後在幾番考慮之下 還是決定先接下這工作

畢竟才剛回國 就有工作找上門 可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而且現在待業期平均都要三至四個月以上

所以不如先接下這份工作 把五斗米的事情都搞定 再來慢慢找份適合自己的工作

匠也不至於因為不想在家當太久的米蟲 而隨便找份工作做

So......我又當回了郭老師~


目前敎了四個班級的英文 全部都是國一新生

不過一年級新生並沒有想像中可愛 有些感覺已經有點油條

會跟老師抬槓 討價還價

其中有一個學生 因為我很常戴髮箍去上課 還說我是open 將

真是讓我無言= =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目前的生活~非常之健康規律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 晚上十點半以前一定上床睡覺

就差沒空每天打杯養生果汁來喝了

上班族的生活 感覺白天超長 晚上超短

每天五點下課回家 吃個晚餐 看個八點檔 就差不多要去洗澡睡覺了

有時回家想要備課 都不一定有時間

所以只能用空堂 或是利用weekend好好認真打講義跟考卷


最近煩心的事是~我要指導班上學生參加英語說故事比賽

OMG~這什麼跟什麼嘛!

誰知道說故事比賽要說啥阿 我又從來沒指導過學生~

而且同事還說 故事不能太通俗

如果你拿三隻小豬 或是小紅帽來講 一定不會得名!!!

所以我這兩天不停地再找適合國一生的英語故事書~

希望我指導的學生 可以替班上爭光嚕


還有上星期Linda來訪 帶她台南高雄美食文化二日遊

到處吃吃喝喝 走走看看 說說笑笑 好不愜意

但是~  糟的是  又曬黑了!!!!!!!!!!!!!!!!

因為我倆都在正中午 頂著大太陽 在旗津跟西子灣狂走

而且沒有任何遮陽裝備

因為在美國待兩年 早就已經忘記台灣女生出門都要全副武裝 並且攜帶防UV的洋傘呢!!!

因此我整個人被烤了兩天

目前黑的程度已經被許多人嫌棄

還有人問我 這輩子有這麼黑過嗎?

嗚嗚嗚~我現在是黑炭 是大黑炭

突然好懷念在西雅圖的每天見不到太陽的天氣阿

讓我歷經人生中最白的時刻

唉~我現在開始要努力防曬 認真美白了

以上~

是目前的近況

希望當老師也可以有新鮮事發生阿

不然每天太規律 好像也很缺乏挑戰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