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媽媽特別打電話告訴我,她去廟裡幫我擲杯 求籤
不是問月老喔...

是問攸關我畢業大事的論文...能不能  不要有波折 如 期 完 成

很幸運的是一隻 "上吉"的籤  結論是 名利成  凡事皆成就也

三分運氣,也得靠自己七分努力阿

只是我也不知何年何月可以"名利成"阿

看我現在落後的進度....

真的可以如期完成ㄇ?

我看是該好好振作  加緊腳步了

懶散真的是我現在最大的敵人

論文又不像交term papers 有老師定好的due day

再怎麼拖...時間到還是得生出來

OMG~~~~~~

Laziness and procrastination are really my foes!!! 

plz, get out of my life now!!!

I got to be focus, focus on my proj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