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班滿一個月 薪水還沒領到 卻得自掏腰包去看醫生

很好~我已經燒聲了!!!星期四最後兩節課還幾乎講不出話來

星期五的課只好全部安排考試 匠我就可以不需要上課講話

晚上終於有空去看醫生

醫生一語道破 "你的工作是不是很需要常常講話?"

沒錯!!!的確是需要常常說話 而且還要罵人

醫生說恢復聲音最好的方法 就是靜聲幾天 外加多喝水

可是要我這愛講話的人靜聲幾天 的確是有點難度


開始上班之後,覺得每個星期都過的很快

才在抱怨又星期一了 沒想到一下就到星期三 再撐個兩天又放假了

教師節也收到學生的一些卡片 很窩心

但是被學生氣起來 還是真的很想揍他們

上課一個月 已經沒收學生的課外讀物 樂高

沒收原因都是因為他們在上課拿出來看 拿出來玩

沒錯!!!就是我在台上上課 上的揮汗如雨

學生在底下給我拼樂高 你說氣不氣人

還有個號稱小五小六就是流氓的學生 每節上課都在睡覺

一堂課45mins下來 我平均需要叫醒他四五次

如果不把他叫醒 其他學生就會有樣學樣

乎~ 現在當老師真的不容易

學校提倡愛的教育 我認為是錯誤的觀念

我個人還是覺得不打不成器 哈哈~


繼Linda來訪之後 這星期五晚上Tina也從高雄北上來找我

好姐妹就是匠~即使我整個人在失聲狀態 還是嘰嘰喳喳的聊天聊到好晚

星期六跑去看早場電影 the ugly truth~還挺好笑的

講的是男女生對愛情的觀念差異很大

女生認為愛是用談的 男生認為愛是用做的

頗有意思的對白

看完電影後陪Tina去逛街 她說她要學習當女人 要開始學會血拼

果然~敗了一雙閃亮細跟宴會風超極高跟的高跟鞋 有11公分這麼高吧

Tina決定要買的時候 我也嚇到了

雖然我個人認為很好看 但沒想到他會願意嘗試匠子的style~

她果然是有目的的要大改造!!!

中秋節晚上 跟家族一起烤肉慶中秋

蠻好的感覺~

出國兩年 都沒機會跟家人一起過中秋 今年總算是跟上家族的活動了


BTW~我最近要好好保護我的喉嚨

聽說聲帶一但發炎 之後就會很容易長繭

長繭就必須要開刀治療

哀~我得好好注意我的發聲位置了

免得賺來的錢都拿去看醫生買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