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葛葛妹妹~

歡迎你們加入郭家的行列

讓我晉升成為auntie!!!

出生第七天 001(2).JPG

出生第七天 007(2).JPG

我是比妹妹早一分鐘出生的葛葛

我最喜歡瞪著我的大眼睛看來看去

我的專長是做很多很多的怪表情

 

生產記 032.JPG

 

大家好~我是妹妹

我出生的時候因為體重不足

在保溫箱裡住了一個禮拜~前幾天剛剛跟葛葛相認

現在我都睡在葛葛隔壁

我的專長是睡覺也會笑喔

 

出生第七天 004(2).JP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