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們家 真的好熱鬧

兩位新成員加入我們家,讓大家每天都忙到天昏地暗

我下班後 再也無法翹著二郎腿看報紙 看電視

下班之後第一件事 是去看看葛葛妹妹今天過的怎樣

然後就得幫忙餵奶 哄小babay入睡

新生兒每三小時喝一次奶 媽媽跟大嫂晚上照顧他們 已經有兩個禮拜無法一覺睡到天亮

索性~我因為要上班 需要充足睡眠 所以不需要夜夜跟他們奮戰到天明

但還是免不了空閒時間要照顧他們 周末都在奶粉與尿布中度過

才知道~原來小baby的東西好貴~養小孩好花錢喔!!!

不過當看到他們用無辜的大眼望著你時 還是會覺得這一切都值得阿


另一件值得分享的事是

最近去換了個新髮型 燙了頭髮

在燙之前 我就知道隔天去上課我那些學生們一定會大驚小怪

而且他們一定說不出什麼好聽的話來

果然!!!隔天一到學校 一走進教室 學生就大笑著說"老師你變捲毛了"

頓時有位學生說 老師你好像"花媽"喔!!!!!!!!!!

接著就是全班一陣狂笑不止

之後就有學生唱起"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結果大家笑的更離譜!!!!!!!

實在無法制止他們的我 只好說"誰再繼續笑 我就送他一支警告,記他各不尊師重道"

之後大家才慢慢停止笑聲~

而我的新髮型 還殃及國文老師

因為某位國文老師跟我敎同一個班 我們在同個辦公室 很熟

學生第一節上完我的課之後 第二節就是國文課

學生居然直接稱呼國文老師為"水島太太" (如果有看過我們這一家的人就應該知道 她是花媽的好朋友)

國文老師下課又好氣又好笑的跟我說"都是因為你的新髮型,現在連我都遭殃了"

哀~害我大受打擊!!!

不過應該是這些死小孩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吧

我同事都說還好ㄚ~改變不大!!!

還是他們是安慰我低?嗚嗚嗚?


BTW~今年就快過完了 是該來計畫該怎麼跨年了

下次再來寫篇 年終大回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