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到了歲末年終

回頭想想今年 日子快的飛快

上半年還在西雅圖當研究生 下半年就回到台南當起誤人子弟的工作

記得08年聖誕節飛去舊金山找大哥葳哥一起跨年

當時的我看著舊金山絢爛的煙火 心中默默許下2009年的心願---就是趕快拿到UW的畢業證書

轉眼間我已經畢業也拿到證書了 現在又到了要替2010許下新目標的時刻了

 

回想2009年~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參加了好多次potluck 去了好多地方玩

初次拜訪twilight的拍攝地點 -- Forks

Spring break 跟auntie uncle造訪Victoria

五月又為了Dim Sum跟大家再來一趟Vancouver & Victoria之旅

6/13 UW commencement 之後跟大家來場不醉不歸的慶祝畢業

六月底跑去Oregon 玩

七月中去了Florida的 Diseny World 那裡真是一個充滿夢想與歡樂的地方

七月底二度造訪 Olympic National park...聽了一百遍讓我我至今想忘都忘不掉的"everything"

八月初回到台灣 八月中飛快的找到工作

八月底開始上班 每天過著準時又規律的上班生活

轉眼間 也到了十二月底了 一學期就這麼接近尾聲


今年最大的收穫 就是順利如期的從UW畢業了

結束了兩年的異國求學生活 回到台灣工作 起初有點不習慣

或許人永遠都不夠知足 在當研究生時 盼望著可以趕快寫完專題研究 趕快找工作

現在開始工作了 又懷念起當學生逍遙自在愛睡多晚就睡多晚的日子

可以到處吃喝玩樂  每週都有新樂子

不過~我想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其該做的事

而我明年的願望 就是希望能找到自己人生的新方向

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雖然目前我也不是很清楚 什麼是我最想要做的事)

但我相信我會越來越清楚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