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two months job hunting

I finally settle down in Hsinchu

呼~總算是趕在生日之前找到工作 我超怕自己是以無業遊民的身分度過我低28歲生日

下禮拜就要搬到新竹 開始正式上班了

所以現在我也成了業界的上班族了嗎? 希望不會加班加的太慘

這個城市對我而言 有點熟悉 但卻又很陌生

拜訪過好幾次 卻不曾長住

如今我要在這個城市 展開另一個全新的生活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

---------------老人mur mur分隔線 -------------------

為了找工作面試了好幾個城市

突然覺得自己有種無法生活在台北的感覺

擁擠的人潮 繁忙的腳步 客滿的停車場 不一星期前訂位就吃不到的餐廳

還有總是找不到空位的捷運  都讓我覺得無法適應

曾幾何時 我大學最嚮往最喜愛的都會生活 居然讓我有種無法喘息的感覺

總覺得大台北儼然已經成為東京都了  人口激增 生活品質下降

微薄的薪水 高漲的房租 迫使大家成為通勤族

把房子租在市郊 然後在不遠千里的花時間通勤上班

一小時的通勤時間 似乎已經不那麼令人驚訝了

但不可諱言 台北還是存在最多工作機會的地方

不然大家怎麼都想去台北打拼呢~ but not me

以前大學時代老愛往台北市區跑的我 現在居然這麼不適應

只能說我離開都會生活太久了  所以開始怕吵怕擁擠

還是我真的老~了???

anyway~此篇發文是為了紀念我開始人生第二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