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距離辣妹人妻結婚都一個月了 我才來po文 真是sorry la~

參加完婚禮當下真的感動萬分,只是一直找不到時間跟大家分享

 

時間:2010 911

地點:Grace Hill

參加人員:my dearest  J小姐(現在晉升為辣人妻)+港仔Ming先生+美麗大方的三位伴娘+港味很重的三位伴郎+thousands of 親朋好友

911前一天從公司下班 就風塵僕僕的趕到台北

911當天 約莫中午抵達圓山飯店 一進suite就看到大陣仗的人員在客廳等待

進入房間看到正在梳化的 most beautiful bride

大大擁抱之後 我也開始梳化 畢竟我也是重要的maid of honor

在新娘化妝的過程中 新郎打來說他們要出發了

過了約半小時 新郎伴郎就已經抵達圓山了

但糟糕的是 新娘還沒ready 這可怎麼辦呢

伴娘我可不是當假的 二話不說 立刻出去擋人了

想迎娶我家的pretty bride哪有這麼容易 除非你過五關斬六將 使出全身本領

於是我就拿出我跟新娘早已討論好的問題來刁難新郎了

答錯~不好意思 伏地挺身伺候!!!

每答錯一題 伴郎要做10下伏地挺身 新郎由於要幫他保留體力~晚上用 所以格外開恩5下就好

沒想到新郎跟他的智囊團(伴郎們)超級不爭氣的 一直答錯 所以一行人就一字排開在客廳做起伏地挺身

本來還西裝筆挺 領帶啾啾都別好的新郎伴郎 到最後索性都把外套脫掉 認真做起伏地挺身!!!(大家都搶拍照)

1.jpg

瞧我~整到新郎伴郎們 整個笑的花枝亂顫

旁邊還有人幫我比讚!!!

2.jpg

真的是伏地挺身做不停!!!可見新郎的答對率有多低!!!

3.jpg

費盡千辛萬苦 在唱完獻給新娘表達愛意的歌之後 新郎總算是見著了新娘!!!

新郎免不了要再求一次婚 把捧花交到新娘子手上

成功迎娶新娘子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麗庭莊園的小教堂

準備訂婚儀式~

不得不稱讚一下 新娘子這件紅色婚紗選的真好 大獲好評

柔美的紅 把新娘的膚色襯得更白

盤起的頭髮搭配婚紗的剪裁 讓新娘更性感嫵媚

1.jpg

最最最讓我感動的就是在小教堂的結婚儀式

當結婚進行曲響起 禮堂的大門開啟 爸爸挽著新娘的手一步步緩緩的走進禮堂

把新娘的手交給新郎 跟她說"我把她交給你了~這輩子你要好好照顧她"

看著爸爸泛紅的眼眶 我們都知道爸爸心中盡是說不出的不捨

當新郎與新郎互念誓詞 說他們會一輩子互助互信 互相扶持

並大說聲出"I do"時 伴娘們幾乎都流下感動的眼淚

好像偶像劇真實的上演 好美好夢幻~

1.jpg

在晚宴開始前~原本擔心會流下不捨眼淚而一直遲遲不肯讓新郎與新娘拜別的新娘爸爸

在要求清場之後 總算是答應了

看著爸爸蓋起女兒的頭紗 百感交集的那一刻

突然覺得"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這句話 說得一點都沒錯~

還有媽媽的耳提面命 希望女兒嫁到別人家去當媳婦 不會受苦

2.jpg

3.jpg

或許當女兒的要一直到嫁為人婦時 才能完完全全體會父母親的愛吧~

 

當天晚宴的會場  全是以新娘最愛品牌的經典顏色來佈置的

果然非常的與眾不同

1.jpg

還有會場外的超大相片也全是新娘這位廣電系高材生一手設計的

2.jpg

婚禮還有用新人為背景的大頭貼機喔 大家都玩的不亦樂乎

3.jpg

總而言之

我覺的這真的一是場~無懈可擊的婚禮~

新娘很正 新郎很帥 婚禮很嗨

I had a wonderful time~

I know you two will be happy forever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