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回來之後 已經很久不曾寫過遊記了

今天之所以會寫 是因為要紀念我本人的遊樂園生涯

在此畫下句點~~~

------------------------------------------------------------------------------------------------

在進公司報到的第一天,主管就問我說:公司有舉辦員工家庭日,妳要不要參加?

當時我便毫不猶豫的說NO~一來我在新竹沒有家人 二來連朋友也沒有 所以跟誰去參加呢?

但某天到大哥于棻家作客,聊天時無意提到 我找不到人陪我去公司家庭日

沒想到大哥一聽~超有興趣的,還糾正我說~新竹沒有家人,你忘記台北有嗎?

於是9/25當天,大哥于棻從台北開車南下新竹接我,再往關西 六福村出發!!!

一到六福村 就被停車場裡滿滿的車給嚇壞了

雖然早就知道一定很多人 但沒想到有那麼多人

大概公司每個員工都把family帶來了吧

一入園 就看到公司家庭日的招牌 所以就合照了一張

中光電家庭日

然後就搭乘遊園巴士 去非洲部落參觀"猛獸區"

果然是令我大開眼界 不管是老虎 獅子 或是沸沸 近到就在車子旁邊

而其中老虎還很盡責的表演起追打的遊戲 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之後兩位couple直奔六福村的招牌遊樂設施~老油井

那是一項利用3G令的遊樂設施 整個讓你無法腳踏實地 腳懸空

再把你綁起來慢慢繞 有點像是進階版的海盜船 整個幫你繞一圈 360度大旋轉

我自從大學之後就再也無法搭乘太刺激的遊樂設施

所以這種危險遊戲 我當然敬謝不敏

後來我們去玩瘋狂列車(兒童級的雲霄飛車)---

但也是尖叫聲不斷 坐在我隔壁的于棻耳朵都快聾了

讓我決定我遊樂園生涯要告一段落的遊樂設施就是 "大峽谷急流泛舟"

(就是會從高處往下衝 然後會濺起水花 把你噴濕)

就是這個遊樂設施 讓我的遊樂園生涯就此結束!!!

在玩之前我觀察了很久 看最後那俯衝的坡度到底多陡

還詢問玩過的路人 會不會很恐怖

一位年輕妹妹跟我說 其實還好 衝下去只有一下下 很快就過了

再加上大哥一直說 三個人剛好可以搭一艘船 於是我就硬著頭皮去排隊

快排到我們時 我的心跳越來越厲害 覺得想要臨陣脫逃

但又覺得排這麼久了 不玩很可惜

所以還是堅持下來!!! 但這卻是錯誤的開始

當船緩緩爬坡時 我就開始大叫 一直嚷嚷著說要跳船!!!

終於第一個斜坡來了 要往下衝的那一瞬間 我整個人往左邊蜷曲起來

用盡全力抓住旁邊的桿子 試圖不讓自己飛出去

結果是~OK!!!

但是遊戲並沒這麼快結束

第二趟 又開始爬坡 這次爬得高度更高 更陡

我當時心中一直大罵 我幹嘛自討苦吃 來玩這個阿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 第二個超高超陡的斜坡 眼看就要往下衝了

一樣蜷曲的身子 手使盡全力握緊

往下衝的那一瞬間 我整個人尖叫到最高點

安全回到水面上時 我整個人不坐在椅子上 而是坐在地上

接著 我居然放聲大哭了起來!!!

于棻被我嚇到 趕快抓著我的手安慰我

大哥還說 先忍著不要哭 這裡很多人

(我心想這時候我哪有心情顧慮多不多人阿 我都快嚇死了)

果然~去看照片 我整個面目憎獰 脖子還爆青筋  超級狼狽的

結束這慘劇之後~我只選擇玩旋轉木馬之類的設施

晚上回到家洗完澡 赫然覺得自己的左手肘超痛 一看居然整個"烏青"


我想~我本人的遊樂園生涯 應該在今天畫下句點了!!!

去年去Orlando的Disney就覺得心臟已經很無力了

現在不只嚇壞我 居然還讓我掛彩~

我想以後公司的員工家庭日除非是辦在野外的生態遊樂區

不然我不會再參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